中非关系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非关系>>头条>>正文
2020年中非农业合作工作会在京召开
2020-12-22 15:55 驻非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审核人:

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2020年12月15日,2020年中非农业合作工作会在京召开,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张桃林表示,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2019年首届中非农业合作论坛以来,中非在农业合作机制建设、农业贸易投资、农业技术交流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为中非关系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张桃林强调,加强中非农业合作,确保区域粮食安全,既是中非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是应对疫情、稳定农业生产的具体行动。中方愿继续与非洲各国携手努力,把握新发展格局提供的广阔发展机遇,深化中非农业务实合作,加强农业领域战略对接,完善多双边农业合作机制,促进农业科技创新,拓展农业经贸合作,强化农业能力建设,促进中非农业共同发展,助力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来自非盟和33个非洲国家的驻华使节、中方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代表与会,围绕“落实中非农业合作论坛成果,助力中非农业现代化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非洲疾控中心主任:感谢中国帮助非洲国家获得新冠疫苗
下一条:首届中国非洲研究年会暨“新冠疫情下的非洲形势及走势”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