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盟动态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非盟动态>>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减免25国债务
2020-05-11 09:16 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审核人:

商务部网站】据埃塞俄比亚通讯社4月14日报道,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董事会日前批准立即减免25国债务。

IMF总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表示,在经过改进的“控灾减灾信托基金”(CCRT)的框架下,IMF为25国提供了减免债务服务。此举是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重要一环,帮助那些最贫穷最脆弱的成员国豁免未来6个月对IMF的债务偿还义务,以帮助他们将稀缺资源用于医疗救助工作中。

克里斯塔利娜补充,目前信托基金能提供5亿美元,基于赠款的债务减免,其中包括英国、日本分别提供的1.85亿美元和1亿美元。

据了解,被豁免债务的国家包括,阿富汗、贝宁、布基纳法索、中非共和国、乍得、科摩罗、刚果民主共和国、冈比亚、几内亚、几内亚比绍、海地、利比里亚、马达加斯加、马拉维、马里、莫桑比克、尼泊尔、尼日尔、卢旺达、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塞拉利昂、所罗门群岛、塔吉克斯坦、多哥以及也门。

上一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向埃塞提供4.11亿美元
下一条:【商务部网站】非盟委员会、非洲进出口银行、非洲冠军计划和联合国非经委就疫情期间实现全面协调的贸易和投资发布联合公报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