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心时讯>>头条>>正文
我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2021-01-08 16:24 潘良  审核人:

近日,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发布了《2020CTTI智库报告》和2020年新增补的来源智库。我校非盟研究中心在众多申请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名单。

国智库索引(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开发的智库数据管理与评价系统,旨在为我国智库建设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管理平台,实现智库各类数据的在线采集、整理、保存、分析和利用,并为中国智库的评价评估提供数据支持。另外,中国智库索引(CTTI)也为被收录的来源智库搭建了线上交流平台,为智库之间的沟通交流、数据信息的交换与共享提供了新的渠道和途径。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成立于20128月,其前身为成立于2005年的非洲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中心。目前,研究中心是国内唯一一家以非洲联盟和埃塞俄比亚国别为研究对象的实体性研究机构,已经于2017年入选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研究中心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天津自贸区扩大对外开放战略为宗旨,致力于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多领域开展关于非盟组织和埃塞俄比亚国别研究工作,服务于国家和天津市的对非合作需求。

上一条:湘潭大学中非经贸法律研究院院长洪永红教授来访调研
下一条:我中心代表参加首届中国非洲研究年会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