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心时讯>>头条>>正文
我中心代表参加首届中国非洲研究年会
2020-12-08 10:37 云蔚  审核人:

2020年12月5日,首届中国非洲研究年会和中国非洲研究院第五届大使讲坛在北京举行。专家论坛围绕着“新冠疫情下的非洲形势及走势”,共分六个分论坛进行,其中设有两个非洲研究青年论坛。研讨议题为:非洲国际关系的变化与新特点、中非共建“一带一路”与减贫合作和新时代的中国非洲研究等。

我中心翟风杰教授、潘良助理研究员、云蔚助理研究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参会专家和学者们就区域和国别研究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翟风杰围绕“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在埃塞俄比亚的实践”为主题进行发言,并介绍了我校高等职业教育“走出去”的成果以及鲁班工坊的最新进展。潘良的发言从族裔民族主义浪潮的视角出发,聚焦埃塞俄比亚与中埃关系的历史及现状。云蔚与青年论坛的学者交流了“埃塞俄比亚新自由主义思潮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我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下一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2020年人才招聘计划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