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心时讯>>正文
南开大学张象教授来我中心指导工作
2017-03-24 17:10 潘良  审核人:

324日下午,南开大学张象教授应邀来我校非盟研究中心指导工作。张象教授是南开大学世界现代史非洲方向的专家,曾参与中国世界现代史与非洲史研究会创造工作,参加国家重点科研课题:多卷本《世界史》、《非洲史》、非洲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等著作编写,曾应聘非洲加纳大学客座教授并担任非洲问题与世界现代史两研究会副会长,在全国30多所院校讲学。

作为我校非盟研究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张象教授非常关心我校非盟研究中心的发展,曾多次来我校参会学术研讨会或指导工作。此次来访,张象教授结合国内外非洲研究领域的新形势以及我校的办学特色和非盟研究中心的科研定位,为我中心的科研工作安排和长远发展规划提出了包括建立非盟研究领域的文献数据库等一系列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建议。

上一条:非盟研究中心获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
下一条:(通知)关于非盟研究中心2012至2014年度未结项科研项目的处理意见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