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心时讯>>正文
(通知)关于非盟研究中心2012至2014年度未结项科研项目的处理意见
2016-12-29 09:40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鉴于我中心资助项目逾期未结的情况较为严重,以及项目与我校校级科研课题的结题要求不一致的问题,经与我校科技产业处协商后,我中心决定对自2012年以来下达的科研项目做如下处理:

一、为完善我中心资助项目的规范化管理,现决定实施“普通项目”“校级项目”两种结项管理办法。项目负责人可以根据项目的实施情况酌情选择“普通项目”或“校级项目”两种结项方式,具体如下:

1.普通项目

课题负责人可按原“任务合同书”办理结项,但不得在今后任何年度的职称评定中将该课题填报为校级项目。

2.校级项目

负责人需按照我校校级项目的结题要求(具体请参见《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科研奖励暂行办法》(津职师大科发〔2013〕4号)及《校级科研项目管理补充规定》(津职师大科发〔2012〕32号)文件)办理结项手续。在科研成果评定上,非盟研究中心校级项目等同于校级项目。对于已结项的项目,若项目负责人可提供与校级课题结项要求一致的成果,可补交结项书与相应材料。

二、所有未结项课题的负责人务必于2017年5月30日之前结项并完成相关课题经费的报销工作,否则将收回资助经费。

三、非盟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所取得的各种形式的科研成果,包括专著、论文、软件、数据库等,仍均应标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科研基金资助项目,项目编号×××××”字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题材料。

附件:1、非盟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南开大学张象教授来我中心指导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