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中心代表参加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
2019-12-31 10:25   审核人:

   2019年12月29日-30日,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召开。据悉,这是教育部自2011年启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以来的第一次全国性学术年会,来自全国158所高校400多家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主要包括“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咨政服务”“国别和区域研究学科建设”,“国别和区域研究热点问题”“国别和区域研究特色人才培养探索”四个方面。此外,作为学术年会的一部分,本次学术年会还邀请中国前驻古巴、智利、厄瓜多尔大使刘玉琴,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中国前驻捷克、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前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宫小生围绕地区热点问题与国别和区域研究展开讨论。

我中心潘良助理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参会专家和学者们就区域和国别研究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埃塞4月21日新增3例新冠肺炎病例,1名中国公民确诊
下一条:非盟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埃塞俄比亚新动态与中埃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