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非盟研究中心获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
2017-07-11 11:09   审核人:

近日,教育部下发2017年度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备案名单的通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申报的“非盟研究中心”位列其中,成为学校首个教育部批准的国别和区域科研平台,标志着我校在国际学术研究与国家级平台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是高校整合资源对某一国家或区域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开展全方位综合研究的实体性平台。高校开展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对于服务国家战略和外交大局,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教育部将主要面向备案的研究中心发布课题,通过课题提供专项资金支持,支持研究中心发展。

 

我校非盟研究中心成立于20126月,在五年的时间里承担近十项外交部、文化部、教育部等部委的委托课题,连续四年承办非盟青年官员培训班,在对非研究以及培训领域取得一定的成果。非盟研究中心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开展对非领域研究与合作,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急需和区域问题研究。

上一条:我中心调研报告入选全国文化系统十佳报告
下一条:非盟委员会选举观察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