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关系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非关系>>正文
中国企业在埃承建阿瓦萨纺织工业园
2020-09-26 14:31 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审核人:

据埃塞俄比亚《报道者报》20209月12日消息,受埃塞本地企业阿瓦萨纺织和工业园股份公司委托,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承建阿瓦萨纺织工业园,地点位于埃塞阿瓦萨市。埃塞西达玛州长德斯塔、贸易和工业部国务部长梅斯加努出席了项目奠基仪式。

阿瓦萨纺织和工业园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工业园建成后将拥有14座11000平方米的厂房,并将为服装厂商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银行、海关等亦将入驻园区。园区总投入约20亿比尔。中材国际承诺将在一年内建成工业园。

艾哈迈德透露,埃塞工业园发展公司的阿瓦萨工业园已近饱和,投资企业需要寻找新厂房以实现扩大投资的目的。目前,世界著名服装企业GAP已同我们建立联系。未来,入园企业90%的产品将出口,并创造3万个就业岗位。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
下一条:【新华网】习近平同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就中纳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