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心时讯>>头条>>正文
我中心参加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四次交流会议
2018-11-16 09:42   审核人:甘振军

1114日至15日,由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和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员主办的“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四次交流会议暨非洲中心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浙江金华举行。我中心翟风杰教授、甘振军博士、潘良三人赴金华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向各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传达教育部关于加强区域和国别研究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促进相关备案中心在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和资政服务等领域的经验交流与合作。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教授,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院长黄靖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丹麦研究中心主任张喜华教授等六人在会议上做了主旨发言。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秘书处负责人、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院长罗林教授在会议上了主题为《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要求及发展思路》的专题报告。我中心常务副主任翟风杰教授在15日举行的非洲中心建设专题研讨会中做了发言,对非盟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科研成果、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及近期工作思路做了汇报。

 

外交部、教育部、浙江省政府相关部门领导、147家教育部备案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负责人等2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非盟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埃塞俄比亚新动态与中埃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潘良、甘振军博士访问非盟委员会人力资源与科技司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