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心时讯>>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2020年人才招聘计划
2020-04-09 19:44 云蔚  审核人:

一、中心简介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是天职师大根据自身的办学特色和对外合作优势,结合国家扩大对外开放的需求,于2012年批准成立并重点培育的,聚焦非洲联盟组织研究、非洲职业教育研究和埃塞俄比亚国别研究的实体性科研机构。研究中心的宗旨是通过开展扎实的国别和区域基础研究和有针对性的国际问题和对策研究,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天津市扩大对外开放和学校的教育国际化。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国际学院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教育部首批援外基地和中非高校“20+20”合作计划入选单位之一,长期和非洲国家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埃塞俄比亚建有两所孔子学院。2015年,学校还与非洲联盟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自成立以来,非盟研究中心依托学校对非合作优势,在非盟、埃塞俄比亚和非洲职业教育研究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科研与合作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果。20176月,研究中心入选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备案中心备案名单,成为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框架内的科研机构之一。

研究中心和非洲联盟委员会人力资源与科技司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

二、招聘计划

为进一步壮大科研队伍和提升科研实力,非盟研究中心定于2020年面向国内外招聘专职科研人员2名,具体如下表:

序号

岗位

名称

人数

年龄上限

学历/

学位

职称

专业/科研方向

备注

1

科研骨干

2

45

博士

政治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传播学、外国语言文学、教育学、社会学、民族学、人类学、历史学

科研能力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三、待遇

学校实行聘用制,聘用人员为学校正式员工,学校与之签订聘用合同,职务晋升、奖惩、各类保险和工资待遇等按照国家、天津市和学校相关政策执行(参见下表)。  

高层次人才招聘及待遇

级别

人才称号

待遇

购房补贴

科研配套经费

年薪※

一类

两院院士

500万左右

不低于1000

不低于300

二类

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青年学者、国家特支计划创新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等

150万左右


人文社科类不低于40

不低于70

三类

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省部级人才称号获得者

60-100


人文社科类不低于20

不低于50

注:1.其他高层次人才待遇面议;2.标注符号部分待遇均指税前。

普通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待遇

序号

应聘人员

层次

上岗标志性成果

(近五年)

购房补贴标准

科研启动经费标准

备注

1

博士(后)  

A

发表SCI一区论文1篇或CSSCI论文3  

20  

人文社科类:4  

1.天津市相关政策同时享受;
2.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学最新排名200以内引进博士购房补贴增加5万。

2

B

发表SCI二区论文1篇或CSSCI论文2  

15  

人文社科类:3  

3

C

符合教学单位教学科研基本要求  

10  

人文社科类:2  

4

博士副高级
(不超过40周岁)

A

1.至少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
2.
发表SCICSSCI论文
5  

25  

人文社科类:6  

5

B

1.至少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1
2.
发表SCICSSCI论文
3  

20  

人文社科类:4  

6

C

符合教学单位教学科研基本要求  

15  

人文社科类:3  

7

博士正高级
(不超过45周岁)

A

1.至少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
2.
发表SCI二区论文3
 

30  

人文社科类:8  

8

B

1.至少主持省部级重大(重点)科研项目1
2.
发表SCICSSCI论文
4  

25  

人文社科类:6  

9

C

符合教学单位教学科研基本要求  

20  

人文社科类:4  

天津市“海河英才计划”相关待遇(政策文件内容节选)

()引育顶尖人才。支持引进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等顶尖人才,对来津主持国家级研发平台和重大创新项目的,采取“一人一策”方式给予科研和生活奖励资助;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贡献突出的,可以其名义命名研发平台;签订3年及以上工作协议的,根据其在津工作时间,给予最高1000万元科研经费资助和最高200万元奖励资助。每培养1名两院院士,给予用人单位500万元经费支持,给予院士本人200万元奖励资助及其他相关待遇。

()引育领军人才。对全职领军人才,给予最高200万元奖励资助。实施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给予入选者每人一次性200万元经费资助,以及配套工作经费和生活津贴。

()培育高端人才。实施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对入选者给予100万元经费资助。实施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给予入选者最高100万元经费资助。实施“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连续2年给予第一层次人选每年5万元经费资助,连续3年给予入选团队每年最高30万元经费资助。

()引育青年人才。实施市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连续3年给予入选者每人每年15万元经费资助。对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工作合同,引进或留津工作的博士毕业生(非在职),给予连续3年每年5万元奖励资助;引进或留津工作的出站博士后(非在职),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励资助。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招收的博士后(非在职),给予一次性5万元奖励资助。纳入博士后国际化培养计划的,给予每人最高10万元经费资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良

电话:022 88287970 /13512273115

邮箱:panliang@tute.edu.cn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非盟研究中心

202049

 

上一条:我中心代表参加中国非洲史研究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我中心代表参加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