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潘良、甘振军博士访问非盟委员会人力资源与科技司
2018-04-26 16:22   审核人:

2018年4月20日,潘良、甘振军博士一行访问非盟委员会人力资源与科技司。在对非盟委员会的访问中,访问团代表我校非盟研究中心与非盟委员会人力资源与科技司教育处主任Beatrice Njenga博士就双方在今后两年内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Beatrice Njenga博士就非盟研究中心2017年邀请非盟委员会人力资源与科技司共同举办中非教育交流与产能合作国际研讨会表示感谢。Beatrice Njenga博士表示,非盟委员会人力资源与科技司计划于2019年在非洲举办高等教育领域的国际会议,她希望非盟研究中心能够参与本次活动。双方还就人员互访、合作研究等合作议题进行了探讨。此外,调研小组还在非盟委员会档案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文献收集工作。

上一条:非盟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埃塞俄比亚新动态与中埃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非盟研究中心成功举办“中非教育交流与产能合作国际研讨会”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