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关系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非关系>>正文
【新华网】习近平同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就中纳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2020-03-24 11:28   审核人:

国家主席习近平322日同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纳建交30年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双方始终风雨同舟、携手前行。近年来,我同根哥布总统数次会面,就建立和发展中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引领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增进了两国人民福祉。我高度重视中纳关系发展,愿同根哥布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新起点,把握好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蓬勃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巩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为新时代中纳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

根哥布在贺电中表示,两国建交以来始终坚持团结和互利合作,纳中全天候友谊经受住了时代变迁和全球性挑战的考验。站在新的历史关头,纳方愿同中方深化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注入新活力,构建和平、繁荣、稳定的命运共同体。纳政府和人民赞赏中方通过英勇斗争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愿继续同中方携手抗击疫情全球传播。相信在习近平主席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中国企业在埃承建阿瓦萨纺织工业园
下一条:【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手牵手,一起仰望星空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