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盟动态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非盟动态>>正文
非洲进出口银行拟筹资50亿美元为非洲国家采购新冠肺炎疫苗
2020-11-02 14:49 驻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审核人:

埃塞俄比亚通讯社2020年10月23日消息,非洲疾控中心主任约翰·肯格松向媒体透露,非洲进出口银行拟筹资50亿美元为非洲国家采购新冠肺炎疫苗。

约翰·肯格松表示,非洲在获取新冠肺炎疫苗方面应采取更积极的行动。非洲进出口银行准备筹资50亿美元,通过与“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合作或直接向生产商采购等方式,帮助非洲国家采购疫苗。他补充说,世界卫生组织上月表示,将在“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框架下为非洲提供第一批2.3亿剂疫苗。考虑到每人需要两剂以及发放过程中的损耗,这些疫苗仅能覆盖非洲大陆8-9%的人口,远远低于40-60%的免疫要求。

上一条:非盟委员会、F15财长和非盟特使共同致力于确保非洲大陆疫苗可及性及重建非洲经济
下一条:世界银行决定向埃塞提供4亿美元无偿援助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