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心时讯>>头条>>正文
天职师大“鲁班工坊国际发展研究中心”成功入选第四批天津市高校智库
2023-04-14 16:08   审核人:

近日,第四批天津市高校智库名单公布,我校吕景泉教授领衔的“鲁班工坊国际发展研究中心”与南开大学陈雨露教授领衔的“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研究院”、龚克教授领衔的“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天津大学颜晓峰教授领衔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研究中心”、冯骥才教授领衔的“亚洲非物质文化遗产理论研究中心”,天津师范大学钟英华教授领衔的“高校智库发展研究中心”,河北工业大学李子彪教授领衔的“京津冀发展研究中心”等五所高校的11家智库成功入选。

鲁班工坊国际发展研究中心是以开展鲁班工坊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为主的教学研究机构。中心围绕鲁班工坊建设与发展,主攻非洲、上合组织、东盟等区域鲁班工坊落地运行研究,致力于为鲁班工坊建设与发展、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天津市高校智库为契机,持续对标对表高质量智库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和举措谋划,围绕鲁班工坊国际发展策略,洲际鲁班工坊分布特征与“一带一路”协同,国别鲁班工坊专业布局、运营管理及发展策略,鲁班工坊话语体系、标准体系和资源体系等方向开展持续深入的特色研究,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全力打造高质量特色智库。

上一条:《人民日报》海外版:鲁班工坊:让中国职教惠及世界(教育名家笔谈)
下一条:“鲁班工坊研究系列研究丛书”发布会暨国别鲁班工坊、国别职业教育研究丛书签约仪式在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发布厅举行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