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时讯>>中心时讯>>正文
非盟研究中心科研人员赴山西师大参加学术会议
2018-10-08 10:01 潘良  审核人:甘振军

2018929日,中国非洲史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一带一路与非洲城市化学术会议29日在山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非洲史研究会主办,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和山西师范大学北非城市研究所承办。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会场,分别从一带一路与非洲、非洲历史问题、非洲民族与移民问题、非洲城市化以及非洲历史共五个议题展开讨论。

       

非盟研究中心李炜婷、甘振军、潘良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李炜婷就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的城市化进程及其挑战做了简要的学术报告。

       

李炜婷在会议上发言

甘振军博士就安徽和非洲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历史、现状、前景及相关问题做了专题发言。潘良助理研究员就民族问题与埃塞俄比亚近代的政权更迭做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学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甘振军博士发言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前驻厄立特里亚、卢旺达大使舒展,以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湘潭大学等30多个学术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士等共计70余人。

上一条:天职师大代表团访问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大学洽谈合作
下一条:翟风杰教授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开幕式
关闭窗口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领导 
 办公环境 
科研团队
 研究人员 
 访问学者 
 学术委员会 
新闻时讯
 中心时讯 
 非盟动态 
 中非关系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学术成果 
 科研会议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在线资源
 非盟政策文件 
 非盟动态简报 
 相关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非盟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